Tuesday, March 11, 2008

Busy me..

哇,你知道什么是忙到要吐吗??? 你应该过一过我这种日子,驾车驾到要吐,已经驾到盲目了,就是到达目的地之后,再回想,yi? 我是怎么来到的?就是这种感觉,恐怖不?连自己怎么开车到达目的地的都不知道。课排得满满的。。。学校假期,然后补课补课补课。。。 永无止境的补课。。。 anyway... 我还是开心的啦,因为我喜欢我的工作,刚才以上的,都是一些唠叨而已。老公说,我有一份全世界最好的工作,这句话也无形的在鼓励着我向前。。。

再加上,最近jia ying 又喜欢钢琴了,他有一段时间非常排斥钢琴,他说,凡是和钢琴扯在一起的歌曲,电影,书本,感觉,一切一切,他都讨厌。我听了,真的非常痛心。一样我自己喜欢的东西,到别人眼里,口中,是这么的不堪,感觉不好受。如果换成别人,可能我已经告诉他的妈妈说如果他没有兴趣,就不用浪费金钱和时间,赶紧drop 掉会比较好,但是偏偏是jia ying, 因为他很有天分,我不舍得让他放弃钢琴,我想他以后一定会后悔的,所以我撑下去。

那天,他要换掉他的baby 钢琴,我陪他去选了一下,当他看见那么大的一间warehouse,里面全都是钢琴的时候,我看见他的眼睛里闪着光,兴奋得跑上跑下,这里试试,那里试试。我心里多么的感动。他还是喜欢钢琴的,他的眼神出卖了他之前的叛逆。但是那天,他没有买着任何一架钢琴。他的新钢琴是在另一家买的,今天去他家上课,他东介绍,西介绍,介绍他新买的玩具一般,语气里透露着兴奋的心情,我当下非常感动。真希望我能够让我所有的学生都喜欢钢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