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02, 2010

一个半月的糜烂

亲爱的日记,

你寂寞吗?是不是觉得自己是多余的?别这样,我偶尔心血来潮,还是会来看你的。

其实,标题说明一切。
自从澳洲回来之后的这一个半月,我过的,是糜烂的生活。
现在回想,还真不知道自己每一天是怎么过来的。
好像就是在重复着,一天一天的行程。

但是庆幸的是,我并没有行尸走肉般的过,
这次,我是快乐的,开心的,做我享受的事。

继续偶像剧,
继续好音乐,
继续固定地运动着,
当然,也继续美食着。

其实,会荒废这里,是因为我把心情,大多数都发表在脸书,和围脖上了。
这里就反而冷清,但是并不是最冷清的,还有一个呢。
得赶紧上去也给它一点温暖了。

那边比较私人的,就连我自己,不想面对自己内心时,都是闲人免进的。
应该杂草丛生了吧。

进入12月,实在是难掩心中的轻松,毕竟是耶诞将至。那,就继续好心情吧。
拜托,一切不好和我不喜欢的东西,肮脏,妖魔,鬼怪,休休休~~~
离我爱,和爱我的人远一点,也离我远一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