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05, 2013

开心 05/12/2013

亲爱的日记,

今天好开心,老公说我瘦了,
他用看的就可以知道差别了。

才昨天, 我还在怀疑自己这么渺小的改变到底值不值得, 我知道是不会到不值得的地步但是减肥的道路实在太漫长了, 特别是我这种连呼吸喝水都会胖得人。

也开始, 尝试减肥好多次, 就是没能坚持。

但是这次, 我为了爱我的所有人, 希望我瘦下来的人, 在每一次我放弃的时候没有大声的责备, 也没有失望太多, 就是希望我能快乐的依我自己的步伐来生活;

更为了恨我入骨却在背后冷笑的人们, 我决定尝试多一次。

两个礼拜下来, 并没有看见显住的成效, 自己也不敢报太大的希望, 唯有默默的希望, 凡是渺小的改变都是往好的方向前进。

但是今天老公开口说已经看得到不一样的我了。天啊, 想象到我是多么的欣慰吗? 我太开心了, 必须要坚持, 还有什么理由放弃?

我。。。 绝对不会放弃治疗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