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04, 2007

12 days left

我知道现在已经很晚了,我应该在梦中。。。但是我实在睡不着。

刚才读了一个久违的朋友的博客,天哪,在和他失去联络的五,六年里,他是怎么过的,为什么有那么多的不开心? 为什么他那么失落。。。我一口气看了所有他写的一字一句,心情是越看越低落,心是越看越抽泣。

那天,我打了一通电话给他,我的心情是兴奋的,一个我想见很久的朋友,终于让我给联络上了,不是该跳跃的吗? 但是我并没有在他的语气中也找到一样的雀跃。当时我是纳闷的,但我不知道原因。同一天,晚上,我在MSN 遇见他,我打了招呼,但是我等了一个礼拜,他还是没有回应,为什么? 当时我还傻得在想,是不是我们在5,6 年前的那次该死的误会,还是冲突,他还没有放得很下呢?

这所有的问号,今晚,在我读完了他的博客之后,开始变得清晰。。。有了一些答案。虽然我并不知道,我这一切的想象,是不是事实。

原来,一些你认为雀跃的事,往往会变得一厢情愿。

朋友,如果你在乎,如果你关心,如果你有一天看到这一篇,我只想对你说一句。。。


对不起
~~~~~~~~~~~~~~~~~~~~~~
严重的思念吞噬着我,请你快点回到我的身边好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