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05, 2009

没有政府的日子

哈哈,老公不在家,我和妹妹正过着没有政府的日子哦,太幸福了,别羡慕。

他回老家扫墓啦,我没得回去,因为忙补课。之前生病请太多病假了,唉,不然我也还真的想陪他回去拜拜的啦,毕竟好像结婚到现在,第四个年头了,还没有去过拜拜他家的祖先。他倒是每年都陪我JB扫墓的。真希望明年可以陪他走一趟。

但是,没有政府的日子还是蛮爽的啦。就好像可以迟迟睡,可以穿得清清凉凉地在客厅看电视,毕竟这几天的天气实在是热得要命。可以和妹,驾着车到处去找好吃的,等等。本来还想看场电影,像看那个‘know1inG' 故事还蛮特别,也许是我对数字有癖好,哈哈。还有唱场karaoke, 但是基于经济的考量,还是取消了这两项节目。唯有在家里看DVD了。唉,被政府管习惯了,变乖了?

过了这个周末,又得回到补课的日子去了,还好下个礼拜有一天公共假日,可以休息休息。

I need something to inspire me, common, any concer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