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9, 2009

越来越接近真相

今天的中央医院似乎比往常的热闹,气氛也比较紧张,人们开始带起口罩,测量体温,在为‘预防猪流感’作准备。

今天已经是这个月的第4次,什么时候我才不需要再到SGH做检查,看医生。大半天的时间,从一开始的‘找parking' , 到看医生,或验血,或照超声波等等的检查,很累啊!老公今天还开玩笑的说,考虑在SGH租一个season parking slot. 不是吧。

但是,好像已经越来越接近真相了。为什么我那么年轻会有那么高的血压,为什么会出现水肿。应该在不久的将来,会有答案,希望如此。内分泌科的医生告诉我,我有一种荷尔蒙的测量指数很高,这种荷尔蒙可能导致水肿和血压高,但是还必须再进行另一种测试(吊盐水),加以确定,才能够针对这病作正确的治疗。希望不会有大问题。我快成为神经质了,一时紧绷,一时又告诉自己放松。唉!!

最近看了一套港剧,《与敌同行》,为了找出真相,好人冒着生命危险,接近坏人,然后再写下每一个发现的疑点,真相就会慢慢地浮现。。。然后。。。 杀杀杀杀杀!!!! 铲除坏人。呵呵,变态!

我要勇敢地找出让我不舒服的源头,然后杀杀杀杀杀。。。 一个不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