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8, 2010

听说。。。



















亲爱的日记,

在朋友那儿听说,以前的一位同事,
放弃了在新加坡教琴的日子,去了纽西兰过农田里的生活,
是玩facebook 玩上了瘾吗?
妈妈米亚,太让我佩服了。
还说是去采苹果。 生活应该很自在和享受吧。

真佩服这种人,佩服他们有改变的勇气,
我也是想改变啊,但是没有勇气,呵呵。

还有一个星期,这个星期我一定得过得开开心心的,
因为下个星期有好玩的,
我要上船鲁~~~~
好不容易才决定的,3天2夜,处女星号,去热浪岛。。。

澔和我都很喜欢海洋,也很喜欢鱼,也很喜欢船。。。
当然会向往这次的旅行咯,开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