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2, 2008

可爱的大师



我见到他了,认识他了。。。 他是王立达,一位我想认识很久很久的人,大师级的演奏家及钢琴老师。

当候老师告诉我他的种种,我就对这位大师起了很大的兴趣。希望认识他,让他在我的心中不再神秘。终于,昨天晚上,我认识他了,和候老师一起到他的家去吃晚饭。撇开一桌子的好菜不说(都是他亲手烹饪的,不敢相信吧!)他的性格真的深深的吸引着我,多么开朗的个性,多么幽默的一个人,太妙了,吃完饭,要离开的时候,是多么的不舍,踏出他的家门,门关上的那一刻,就已经想念他了,想念和他一起的时光。

我想,现在已经认识了,如果我坚持的话,以后还有很多机会向他学习。所以我一定要坚持走下去,我这条钢琴的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