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5, 2008

幸福的一天

啊,我得赶快完成这天的故事。。。现在已经是11.53pm 了,要来不及了。

ok, 今天非常幸福,也充实。。。 因为我在JB呆了大半天,基本上是跟老师粘在一起大半天。我很喜欢和她一起的感觉,她告诉我很多关于音乐方面的故事,我喜欢听,因为我知道,这些都不是在上课的时候可以学到的。那,我也可以和我的学生们分享一些我觉得有趣的故事。

一大早,我当然是练琴啦,因为一直到今天,我还走不出上个星期天那个masterclass 的阴影。就老是觉得自己弹得很烂,昨天在家还特别的练了好几十遍。今天早上再练,因该不下30遍吧。然后老师近来听。。。还是没有什么contrast, balancing 也不明显。ok.... 再练。。。

终于,老师第二次近来听的时候,哈哈。。。 可以了,balance very obvious, contrasts are better.... yahooo~~~~ 太高兴了,但是我知道我自己的问题,其实已经弹得above average 了,只是我有‘上台表演恐惧症’哈哈。。。真有这病吗?现在就只希望星期六,一切都顺利,不渴望得到mr. ong 的大赞赏,只要不丢脸就好了。。。唉,要求真低啊!!!

祝福我吧~ 我需要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