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3, 2008

30年的一堵墙

今天,我突破了一项纪录。我30年来,第一次写信给爸爸。听起来好像很奇怪,但是的确。我写了一封蛮长的‘电子家书’给爸爸。

我的爸爸,赋予我一个可爱的小康之家,有求必应的他让我和弟妹们的童年过得非常的充实和饱满。他是我一生中,最尊敬的人。尊敬得几乎是怕他,不说不知,我这个天不怕地不怕的女人,凶巴巴的,谁踩着了我的尾巴,就好像疯狗一样的乱咬的人,非常害怕自己的爸爸,一个既温和,又有礼的男人。我们聊天的话题,永远离不开天气和工作这些表面的东西。

刚才,我的心情很澎湃,再加上妹妹的鼓励,我决定给爸爸写封家书。虽然事情后来解决了, 但是我还是决定给爸爸写封信。因为这是一个非常好的机会,打破一个30年都直立不倒的一堵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