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8, 2008

愚蠢的天秤座



该死的天秤座性格让我moody 了好几天。基本上,天秤座的人,就是一个‘烂’好人。他们不能够忍受——某某人不喜欢我——的想法。只要知道一个人对他有负面的意见,天秤座的人就会难受得不得了。

这几天,我就切切实实地感受并证实了这一点。虽然说我已经非常了解自己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人,但是就是没有办法改正过来。

前两天,因为要把事情做好(又是天秤在作怪),就假厉害地帮mr. ong 安排让我一个学生见他的时间,结果产生了一些误会。mr. ong sent 来了一封听起来还蛮生气的SMS。就是这封SMS让我的天空灰灰暗暗的,好像生病的感觉,然后好几天,我都不敢主动再和他联络。我非常地沮丧,脑海里一直不断的想,不断的责怪自己为什么处事那么不小心。

就因为心里难受,再不解决这个僵局,我的眼泪一定决堤,心脏一定爆炸,然后我身边的人一定遭殃。所以我就发了一封简讯,势必要打破这个僵局,mr. ong 的reply 是这样的——ok, no prob, my dear friend——原来他没有把事情放在心上,没有生我的气,顿时,放下了心中大石,phew~~~




看吧,这就是所谓的——天秤座症候群。。。超幼稚的,但是真的,我想改变,改掉这个自己吓自己的习惯,然后轻轻松松的,什么都不想,什么都不假设,但是真的改不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