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1, 2008

心情0908

我又打败仗了,喉咙依然刺痛,大伤风,怎么那么差劲。

上个礼拜,去了JB,住了一夜,和阿松,卓乐闹了一个晚上,和他们一起游泳。他们是第一次在condo的泳池游泳,阿松好棒,一点都不畏惧,很喜欢水,玩得都不愿意上岸。然后晚上还提灯笼,两个小男孩笑得多么开心,太可爱了。

回到新加坡,就病倒了,躺了两天,糊里糊涂地,睡得天昏地暗,连日子都差点忘记了。今天头脑比较可以思考的时候,竟然以为九月就要过去了,以为自己已经没有时间,以为学生们的笔试就要到了,更以为我的考试也已经逼近。是不是太离谱了?是不是压力大?还是被一些周围的事情影响了心情?

是的,我很容易被别人或者别的事情影响,哪怕是一部连续剧,一首歌,一篇文章,还是一个人的一句话。最近看了一部比较悲的戏,哭得稀里哗啦,满脑子都是戏里的人,事,物。很难抽离。我是不是应该离开电脑一下下,让心情平复,沉淀,直到。。。。几时?唉~

其实,一直以来,我都是认为自己是幸运的,想要得到的东西,不用太努力就可以拥有,但是会不会有一天,幸运不再眷顾我,让我自身自灭?我还没有学会珍惜呢。。。会不会太迟了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