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01, 2010

日子

“有心人”丢来的一颗炸弹,把我忙得不可开交。每天的课已经排得满满的,但是为了一个“上天开的玩笑”就又cancel 又postpone的,然后忙了还得在休息日补课,身体和心灵上的疲惫,让我怀疑是不是值得。

有时候会不会觉得上天很残忍?光想,就想哭。其实自己默默地掉过眼泪,为她感到着急,但是我的力量有限啊,充其量也只能鼓励她去勇敢,但是换个角度,她也许正在面对的是我现在不能想象的,可以想象也不能了解,能够了解也一定不能体会的痛。我一向不相信鬼神,灵魂,命理的说法,我认为都是借口,但是当你觉得无助,又无能为力的时候,就会说,让神去决定她的去留吧,交给命运,我会为她拜拜,为她祷告,也只能帮到这儿了。生病的女儿很痛苦,照顾女儿的妈妈很辛苦但是无怨无悔,你们都必须坚强地选择,选择最好的,也最对的。祝福你们。

新年过了,然后“接炸弹”,现在是时候继续过我忙碌的生活。一天一天的过,有意义的过,过得充实,过得自在。过得问心无愧。现在的社会太多的黑暗,我已经不知道我们人类的下一代将要接触或学习的会是什么样的知识,在物质方面也许会越来越进步,但是人格上呢?唉。。。

寒~~~



如果明天看不見太陽
整個世界會變成怎樣
在最後這一刻
讓我緊緊抱你
抱著你

如果生命果真是無常
我願坦然面對而不慌
有你在我身旁
有你給我力量
抱著你

你的眼神充滿愛和光
讓我不畏懼明天黑暗
煩惱憂愁悲傷
一切都不重要
抱著你

我只要抱著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