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4, 2010

三月 II

亲爱的日记,

我最终都没有买到我想要的手表。

售货员:小姐,我们没有办法找到您要的手表,因为停产了。
我:就是说,全新加坡都找不到吗?
(售货员摇摇头):对不起~
我:全世界呢?
(售货员依旧摇摇头):真的没办法。

唉~~~~

最近常在想,缘分怎么那么奇怪?当它在敲门的时候,你想躲吗?怎么可能?是躲也躲不掉的。自问自己不是一个很会关心朋友的人,也不常跟人联络,但是就是让我们(三吾识七,毫吾关系,大榄都扯吾埋)的两个人认识到,然后见面时没有特别讲很多的话,但是却是在彼此的博客上支持着对方。最近什么画面常出现在我的脑海?就是我们的每一次见面,那是可以屈指一数的。我想,不超过10次吧,但是每一次却又那么印象深刻。

我32,你21,整整大你11岁,偏偏就是有那么奇特的关系存在,但是现在那10来次的见面已经成了回忆,次数在也不会增加了。

你在天国还习惯吗?我想你一定是迷了路的天使,来到了凡间,想尝一尝人间的喜怒哀乐。的确,你也经历了太多,希望你在天堂,是一位快乐的天使,你一定是!!!

祝福你。

唉~~~我的三月怎么才过了一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