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3, 2010

今天看见他温柔的一面

亲爱的日记,

我有一个学生,态度是很吊儿郎当的,喜欢作弄小他十岁的弟弟。
弟弟超可爱,就是那种人见人爱的型。
哥哥喜欢作弄弟弟,弟弟很容易生气,所以每每都被哥哥弄得大哭和无奈。

今天弟弟上课的时候,又耍脾气了,情绪化得不行。
我拿他没有办法,妈妈就在身边,我也不好意思骂他,就交给妈妈去处理。

今天小家伙的脾气可不小,妈妈真的也没有办法就拿了藤鞭来对付,
小家伙哭得厉害,妈妈也凶得很。

好,以上是状况,我想分享的是,温柔的哥哥。
哥哥竟然去救弟弟耶,
把弟弟抱在怀中呵护,替他洗脸,让他喝水。。。
然后,再陪她上完我的钢琴课,一步都没有离开过弟弟。
很感动不是吗?哥哥14岁,弟弟4岁。
哥哥看起来粗枝大叶的,原来有一颗温暖的心。
我一向都知道他敏感,细心,感情丰富,但是真的不知道他可以到这种地步。

小孩的手足情,确实让我感动。
他~让我另眼相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