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02, 2010

心情。。。第N篇

亲爱的日记,

今天终于可以松一口气了。真的是太久太久,太久没上来了。
别说我没有压力,只是我善于隐藏,好吗?
连我都慌,那学生怎么办?

现在他们终于考完了,我整个人是虚脱的。
终于可以好好的期待,我悠长假期的到来。
也是和老公团聚的日子。

我好矛盾,怎么一点都亢奋不起来?
心情怎么这样?
这几天的我,喜欢呆在家,喜欢一个人驾着车,
把音响开得好大声,播放着一些非常伤感的歌曲。
喜欢空着的肚子,喜欢夜晚,喜欢发呆,和哭。
因该是荷尔蒙在作祟。
因为我想不到任何理由,任何原因,
我会这样。

我很努力地在想,我怎么了?也很努力地,
不让自己的心情影响别人,我善于掩饰。

躺在医院的床上,心情一直跌,一直跌,一直跌,
好像跌到一个很黑暗的地狱,然后感觉空气中的冰冷,
冰冷到已经感觉不到自己的脑袋的程度。
我想我

疯了

特别选了一首快歌,简单又活泼的歌,来承托我这篇乱七八糟的东西
它让我感觉,我还存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