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9, 2010

祝我生日快乐

今天感觉很幸福。我不是一个很在乎生日的人,但是收到礼物毕竟是开心的事。
而且是从一个很崇拜,很敬仰的大师手上接过祝福。
还有一个今天才认识的人,也不吝啬地给了我他从香港带回来的祝福。

还有蛋糕,寿桃等等。。。 什么时候是上一次的庆祝,我得认真地想一想。
好像是好久以前了吧,生日每次都是和家人在一起,在家切切蛋糕,很例行公事般的。

但是这一次不一样,所以才感觉不一样。
不一样的人,不一样的地方,不一样的方式。

我今天的确很感动,谢谢大家那么在乎我,天晓得我多么需要别人的重视。
表面感觉不在乎,但是内心温暖得很。

谢谢,我过了一个最最最幸福的生日,严格说来,是明天,但是,
今天好快乐。

明天早上的飞机,飞往悉尼,就要看见久违了的老公,也是很开心的事。
已经在脑海里不断的彩排明天见到面的情况,
迎接的方式,给他大大的一个拥抱好不好。

但是每一次都没有实现这个梦想,老公是一个在大庭广众很拘谨的人,
给他一个拥抱,应该会吓到他吧,更别说是吻了,他应该会晕倒。。。 哈哈。
但是还是很期待啦,一个难得的长假,是充电的好机会。
我会好好的享受这次的旅行。
应该在旅行的期间,会有机会上来写写心情。

~微笑着进入梦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