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7, 2013

啼笑皆非

亲爱的日记,

今天发生一件很好笑的事,那个女人竟然脸皮厚到直接找我对质。
她不知道我手上有很多她的罪证吗?
她不了解我多么知道她的一切吗?
她知道,但是她憋不住。

正当大家都在讨论科技带给人们的坏处的时候,
我却觉得科技有一项特别棒的好处。
就是。。。

凡走过必留痕迹

现在的一切,只要不是讲电话,
脸书,Sms,whatsapp, email etc etc etc, 都是不可磨灭的证据,

说的每一句话,都必须记得,做过的每一件事,别人也都记得,
如果记性不佳的话,就是等最后被自己大巴大巴的赏耳光。
自打嘴巴的人很多,那代表着记性不好的人也很多,
我必须提醒自己不要犯自打嘴巴的错,因为让别人戳破,是很糗的事。

但是那个女人做的坏事,蠢事真的一箩筐,
我自认记性再怎么好,就是可能,也许会喇下一两样,
我可不想错过任何一件戳破她坏事的机会。

因为,她必须得到一些教训,而不是楚楚可怜的让人束手无策,
我可不是那个人,
我是来收你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