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8, 2007

绝对superstar~~~



我并没有追看绝对superstar 的习惯。今天是女子组的决赛,我想说应该捧捧场,望个两眼什么的。节目开播的时候,因为工作的关系, 没来得极看,唯有把它录下,得空时才看。


刚刚看过了,感触,也感动了一下。其实,一直都有在i 周刊和U 一周里知道参赛者们的实力。也知道这一界的女子组会比男子组来得逊色一些。所以在看女子组决赛的时候,其实是有保留的。心想应该不会有太多的惊喜。的确,节目开始,一直到差不多最后一首歌,我差点没睡著。怎么两个参赛者都平平无奇,没有什么突破, 直到最后一首歌。。。。。 是《触摸》。


这首歌原唱应该说是新加坡的一个奇迹,陈伟联。他是一位视障歌手,上一界绝对superstar 的总冠军。陈的版本我蛮喜欢,因为让我感动,可能因为他看不见的,所以唱起来特别的有感觉,只因为触摸是他日常生活的大部份。


我万万没有想到,佳盈也可以唱得那么棒。是另一种味道。评判说得妙,一种坚强小女人的味道。一种大决赛才会出现的完美,被佳盈以平常心 来呈现。没有再把得失看得那么重,百分百的自信,唱出自己应有的水平。一个字。。。。。棒!!!


我太感动了,因为时间的关系,没有办法第一时间让我身边的人一起分享我这份澎湃,唯一管道。。。博客。现在顿时认为博客是现今社会一种最了不起的发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