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31, 2007

暧昧感觉

歌曲:<<最后慢舞>>
歌手:周传雄


黑夜来袭热闹的街渐渐冷清
寂寞的人聚集在一起
我拥着你摇晃目光紧贴你
舍不得离去
音乐停舞步停
从今以后再也不会靠这么近
最后一次纠结在一起
我仰着头回避眼中的泪意
最后的相依
音乐起舞步起
拥着你空气中凝结着一种
气味叫做分离
拥着你或许就会有勇气
让我们的爱延续
我们是两个个体
我们被困在这里
汗水握在我的手心
只剩心跳的声音
拥着你黑暗中交叠的那个
剪影那么伤心
拥着你省略了千言万语
绝望的抱你更紧
你化身的凄凉旋律
是我最美的回忆

oh, i love this song when i heard it from UFM1003 for the first time today. I touched me so much... 最近很喜欢一种暧昧的感觉,我不会形容,就是爱那种暧昧。of course, 我是没有暧昧的对象的,只是有那种感觉而已,它会让我的mood swing 得很厉害。 我想我有病,我想我将不久于人世了。 我想我必须振作起来,不要胡思乱想,最近一些奇怪的想法快把我淹没了。

最后慢舞,多么凄美。。。

2 comments:

Pr3tty* Knitty~ said...

暧昧可以很凄美,只因那种无奈,心痛,心跳都比谈着恋爱时更实在。若隐若现,欲进难退,无论有几苦涩,我也是个暧昧的忠实FANS!哈哈!我时常都听王菲与臣琳的暧昧,歌词也相当拿命!哈哈!

-Xiao Yu- said...

knitty: 就是那种实在的感觉让我无法自拔, 哈哈。 thanks for your comment anyway